囍宴軒小巨蛋  

 

最近七七忙著找訂結婚宴客場地

看了好多家...晶宴.典華.徐州路2號.彭園...

這幾家我爬了好多文章也去現場了解專案

婚宴專案大致上都差不多 只是有的場地氣派 但地點我不太喜歡

 

爬文看了看

突然發現小巨蛋裡面竟然也有宴會廳~~~(離我家蠻近的)

就決定去一探究竟

七七搭捷運過去大概才四站

非常方便的是搭到台北小巨蛋站 竟然出捷運2號出口 不到30秒就到囍宴軒了!!!!!!(也太方便了吧!!!)

 

 

囍宴軒小巨蛋  

 

 

他們桌上擺設也是我最喜歡的  他的口布捲成那樣很可愛

其實我覺得婚禮專案都大同小異

但他的場地沒有柱子

場地非常方正~~賓客都能一目了然! 

囍宴軒小巨蛋  

 

而且他們的業務說小巨蛋館開幕六年

今年四月才剛換過地毯跟桌巾椅套

我們太Lucky了   !!

 

整體感覺我很喜歡

新娘房也還蠻大的  有獨立洗手間

囍宴軒小巨蛋  

 

再來就是他們的門口布置

我來的時間剛好有喜宴  所以有看到外區門口布置

 

囍宴軒小巨蛋  

 

就是這個~~~

業務說 只有背板是新人租借的

桌面上的擺設跟布都是囍宴軒布置的

 

我覺得還蠻滿意 囍宴軒有很多道具會豐富陳列桌面

如果沒有很在意背景也可以不用租背板

 

 

 

菜單我們要給長輩決定  但看他們菜色感覺很不錯

網路評價都說囍宴軒的菜很好吃

之後會再約時間來試菜. 試菜八折優惠

菜單官網上面都有~~而且每個價格都有餐前小菜每桌八碟

 

再來是我們找場地的重點~~

文定儀式

 

囍宴軒針對午宴有包含文定儀式服務 可以辦在早上

業務說 儀式用品.甜茶.湯圓.雞腿 都不用付費

還有專人引導儀式~~~

不用加價!!

儀式地點在宴客廳內的前方 .主桌會先移開

舞台上會放長桌陳列六禮十二禮

 

1439476460-3634610098   

真的很喜歡這個場地

 

於是就跟閃光下定啦~~~

 

分享給各位準新人們

記得去看場地前要先電話預約( 我們去那天沒預約遇到喜宴.業務都在忙.所以等了一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★囍宴軒小巨蛋館

(02)2578-1238

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2號 (捷運2號出口)

http://www.globalbanquet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